2020年6月從法國回台到防疫旅館心得分享 part2 住宿 - 位於西門町明日大飯店 (價格1500/天含餐)


       經過長途跋涉,終於到家了!! 熟悉的溼氣還有熱度迎面而來,還好沒有像以前一樣常常過敏!在回台灣以前有查過台北市政府所提供的防疫旅館名單,裡面有一些非匿名的,我是一個一個問,請家人問1922問不出個所以然!
       我是特別找到他們的臉書去問的,

       經過長途跋涉,終於到家了!! 熟悉的溼氣還有熱度迎面而來,還好沒有像以前一樣常常過敏!在回台灣以前有查過台北市政府所提供的防疫旅館名單,裡面有一些非匿名的,我是一個一個問,請家人問1922問不出個所以然!
       我是特別找到他們的臉書去問的,因為手頭緊,問的大部分是1500~2000的旅館。明日大飯店有另外發房間以及三餐照片給我。以下讓大家參考

未提供說明。
      很陽春,但至少廁所是乾濕分離,也有重新裝潢過的感覺,重點還有大電視,馬上決定住這! 1500含三餐(雖然餐餐是7-11,但感覺他們有在調配熱量攝取)
 
      以下照片則是我入住的時候所拍的,首先會看到桌上有溫度計還有幾瓶水,當然還有另外提供一箱水,讓你在15天可以慢慢喝,不夠的話可以再要。桌上也有一張單子,要你簽名。酒精、衛生紙、杯子都有,但居然沒有熱水壺,這真是一大敗筆。 不過沒關係,我請家人幫我帶來。住防疫旅館,飯店會每天定時打電話給你詢問體溫,不用自行記錄。
       然後這裡有個規定就是,東西只能進不能出,畢竟不知道有沒有病毒,我是覺得這規定蠻好的!垃圾當然可以倒,滿了放外面有工作人員會收,三餐則是時間到會有人按門鈴或是櫃台打電話通知。不過住15天有被清潔阿姨開過們就是了.....可能交接得不夠好
早餐:一定有茶葉蛋+果汁+漢堡/捲類點心等
中餐:便當、炒米粉、義大利麵+一定會有的水果 (必須承認吃到芒果的時候有點開心!)
晚餐:一樣是便當和一些輕食
花椰菜飯和烤雞飯不知道吃到幾百次.......有時候不期待開門看他們.....
然後中餐晚餐一定會附贈一瓶飲料(紅茶、奶茶、綠茶等)




很開心自己撐過這十四天隔離,不過千萬不能鬆懈,因為還有一個禮拜的自我隔離!!
下篇會分享隔離包以及旅館十四天的娛樂介紹,希望對於之後回台的朋友們有幫助!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