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 看法劇學法文 -好看法劇 大麻咖啡館 family business,找我經紀人dix pour cent ,脫單助攻隊 the hook up plan

大麻咖啡館 family business- Netflix original
IMDB 評分:7.3/10

        這齣應該算是我最近學法文看的一齣,無壓力輕鬆小品,包含各種議題: 同性戀、大麻合法化、親子問題、事業經營、跨國戀等,以詼諧的拍攝手法,讓觀眾能夠邊歡笑,邊獲得感動。


內容簡介 :

      《大麻咖啡館》描述35歲的喬瑟夫(Joseph)能想到一百萬種他可以開創的事業,但他始終在老爸傑哈德(Gérard)的猶太肉舖工作。某日,當他聽到大麻「確定」將合法化後,腦袋靈光一現,打算把家裡肉舖變成大麻咖啡館,但這個絕佳計劃得靠家人朋友的幫忙……

預告: 

La 3e saison de "Dix pour cent" débutera le 14 novembre 2018
找我經紀人dix pour cent
IMDB 評分:7.7/10

      從2015年開播到第三季2018年上線,許多大牌法國明星都出現在這部影集之中,我是今年2019年開始學法文,才接觸到這齣,很多很多實用的用法,從影集也能看出法國人的文化,以及說話的習慣, 主要還是描述人跟人之間的情感。我是以這齣進入學法文的環境,每天看個一集兩集甚至更多,讓自己更熟悉法文說話方式,很推薦大家看這齣學日常法文,甚至是髒話。(俗話說:學一個語言,學最快的就是髒話。)

內容簡介 :
《找我經紀人》(Call My Agent ! ) (DIX POUR CENT ) 背景設定在一家位於巴黎的頂級經紀公司。描述一場意外危機之後,數位經紀人為了讓明星客戶滿意、公司生意興隆展開你搶我奪的鬥爭。

在台灣公視有播出 - 王牌經紀人

預告




相關圖片
脫單助攻隊 the hook up plan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IMDB 評分:7.5/10

     我覺得NETFLIX的中文翻譯真的很厲害,不是只看標題來取名,他們是真的有看劇後,再下中文標題,值得稱讚一下。必須說,看到女主角的顏值,我一開始很難繼續看下去,但後來有因為劇情的關係,而讓我堅持下去。女主到後面,也越來越有魅力,覺得想談戀愛或是想找回戀愛感覺的朋友們,可以觀賞這齣!

內容簡介 : 
《脫單助攻隊》(Plan Coeur,英文劇名為 The Hook Up Plan)聚焦總是無伴的艾莎,描述朋友們為了建立她的自信,誤打誤撞之下雇用了一位男妓,進而發展出一系列趣事。

預告

评论